兩派人馬火拼 火辣正妹假遛狗撿彈殼助滅證

▲ 正妹假遛狗撿彈殼滅證。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今年5月台北市街頭發生槍擊案,天道盟的王姓嫌犯對上四崁幫的廖姓嫌犯,雙方一連開了4槍,但火拼結束後,王嫌擔心被警方查緝,竟然委託張姓正妹友人幫忙回現場撿彈殼,結果張女就假借遛狗回到現場把彈殼撿回家,最後不只雙方人馬被依殺人未遂罪起訴,正妹也吃上湮滅證據的官司。

天道盟王姓嫌犯(下圖)和四崁幫份子廖姓嫌犯在台北市街頭火併,還一連開了4槍,事後王姓嫌犯委託他的正妹友人幫忙撿彈殼,正妹友人還真的乖乖聽話,假裝遛狗,實則是在現場找彈殼。

照片上的張姓女子濃妝艷抹、穿著火辣,她把彈殼1顆1顆收進口袋,幫助王嫌不被警方抓到,但現場監視器拍得一清二楚,最後不只兩名火拼的王姓、廖姓主嫌被依殺人未遂罪起訴,她也吃上湮滅證據的官司。

除了張姓女子外,這場火拼也讓路人無辜受牽連,1名葉姓路人只因為經過就被誤認,還被廖姓嫌犯的人馬逼進超商,幸虧有熱心店員指點要他趕快躲進廁所,接著一群人拿著鋁棒浩浩蕩蕩走進超商,甚至一路闖進廁所,店員嚇得趕緊報警求救,最後兩方人馬全被抓。

一場火拼殃及無辜路人,事後害怕被抓,還找來正妹友人假遛狗真滅證,敢做不敢當,結果連幫助撿彈殼的朋友也得一起進牢房。

▼ 無辜路人躲進超商,火拼人馬竟追到廁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