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21U六強戰/羅國麟跑不回本壘 被哥哥們虧慘了

記者楊舒帆/台中報導

21U世界盃六強複賽中華與尼加拉瓜之戰,羅國麟6局上發生跑壘失誤,賽後接到眾哥哥們打來「吐槽」的電話,羅國麟笑說,「被虧慘了」,直言他們嘴巴真壞,不過我們從小大到大就是這樣,已經習慣了。

▲中華隊外野手羅國麟。(圖/中華棒協提供)

14日晚間中華與尼加拉瓜交手,5局下羅國麟擔任首名打者,擊出左外野接近全壘打的深遠飛球,形成三壘安打,尼加拉瓜外野手回傳時發生失誤,這時羅國麟繼續往本壘跑,但尼加拉瓜野手即時再將球傳到本壘,羅國麟已來不及撲回三壘,被觸殺在三壘前,讓中華隊錯失得分機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羅國麟當時認為尼加拉瓜傳球失誤後,本壘也尚未有野手補位,所以才往本壘跑,「若在台灣,這樣的球應該無法回傳,我也嚇到,但回三壘時已經來不及了。」羅國麟從中獲得經驗,「我還年輕,要學的還很多,這是很好的經驗。」

羅家兄弟感情好,總是互虧求進步,小弟羅國麟難得在國內打國際賽,開幕戰大哥高國輝、二哥羅國華及三哥羅國龍都到現場,在看台上加油歸加油,該虧的時候哥哥也毫不留情。羅國麟說,「我那天第一次打不好,回頭往他們座位看了一下,結果哥哥們就雙手一攤。」

這次跑壘發生失誤,雖然哥哥們不在現場,但他們在台東準備關懷盃,還是有一起看轉播,羅國麟說,「他們賽後說我打擊100分,跑壘0分,大哥還說,要是他來打就全壘打了。」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中華隊羅國麟高國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