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回沃派對登場!上千玩家與製作人擁抱回憶

我們想讓你知道…挺感動的!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魔獸世界:德拉諾之霸》上市前最大的玩家活動:「誓師德拉諾:十週年回沃派對」稍早登場,現場超過千名玩家組隊到場排隊,讓假日的華山即使陰雨綿綿人氣不減反增。現場玩家也因主辦單位所具現化的副本集合石、黑暗之門、暗影馬戲團以及十週年回顧影片所感動,對於新版本上線,女性玩家最期待的就是要塞,男性玩家則期待改版後的世界跟副本。

在活動現場,包括前一晚受訪的人氣正妹蘿特在內的一百名幸運入場玩家,現場共湧進上千名玩家排隊守候,回沃派對從上午 10 點 30 分開場時,《魔獸世界》遊戲總監暨副總裁 Tom Chilton「卡幹」與遊戲製作人 Ernst ten Bosch 到場與玩家見面,並共同見證《魔獸世界》在台灣上線的十週年紀念影片,緊接著由滅火器樂團獻唱《回沃》紀念歌與玩家同樂,許多玩家感動到說不出話,一直到最後才給予熱情的掌聲跟歡呼聲。

▲▼在回沃派對活動現場,包括前一晚受訪的人氣正妹蘿特在內的一百名幸運入場玩家,跟著製作人、滅火器樂團獻唱的《回沃》紀念歌將氣氛炒到最高潮。(圖、影片/記者洪聖壹攝)

▲▼在回沃派對活動場外,仍有將許多玩家排隊守候,當中還有魔獸家庭到場跟集合石合照。(圖/記者洪聖壹攝)

▲專屬台港澳玩家的十週年紀念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

記者訪問當中就讀聖約翰科技大學,正在體驗暗影馬戲團的陳凱跟湯宇萱兩人,陳凱從 2004 年開始進入《魔獸世界》,湯宇萱則是在 2009 年跟著陳凱一起進入《魔獸世界:巫妖王之怒》,現在兩人在暗影之月伺服器的皇家騎士團公會當中。

▲玩家陳凱(左)跟湯宇萱兩人都是《魔獸世界》超過五年以上的老玩家,對於新的資料片,湯宇萱最期待要塞,陳凱最期待的是新的副本。(圖/記者洪聖壹攝)

陳凱表示,目前公會人數達到上百人,而且正一直增加當中,這次《魔獸世界:德拉諾之霸》誓師派對當中,兩人上午九點就到場排隊,很開心能一起到現場聽歌跟體驗活動內容。對於外面正在排隊沒有買到東西的玩家,湯宇萱說:「沒有買到就沒有買到,體驗一下遊戲,身歷其境、暗月馬戲團玩一玩就好。」至於《德拉諾之霸》,湯雨萱最期待要塞,陳凱最期待的是新的副本。

▲▼在回沃派對當中,主辦單位具現化的暗影馬戲團,吸引上百玩家排隊體驗。(上圖/業者提供、下圖/記者洪聖壹攝)

鏡頭轉到戶外,記者現場訪問到兩位 Coser 玩家,一位是相當知名的小貓,她說她從《潘達利亞之謎》上市至今,在《魔獸世界》一年多,玩的是人類戒律牧,最愛的就是《魔獸世界》所給予的「人情味」,目前所待公會是在銀翼要塞當中的 SWEETHEART 公會,規模大概一百多人,平常都有約出來聚會,會長還會貼心舉辦一些小活動,她覺得這樣很有「家」的感覺,針對即將改版的內容,她最期待的就是「要塞」功能。

▲▼即使上午的活動即將結束,在回沃派對場外當中,仍有近千名玩家陸續到場排隊,一位相當知名的coser玩家小貓,她說她從《潘達利亞之謎》上市至今,在《魔獸世界》一年多,最愛的就是《魔獸世界》所給予的「人情味」。(圖/記者洪聖壹攝)

另外一位正在排隊的玩家,在遊戲當中的 ID 是歐絲菲爾芙,她說她是很忠實的《魔獸世界》玩家,從開放 70 等至今已經玩了快九年,該名玩家表示,當初跟弟弟一起玩,練的是盜賊,不過現在都玩血精靈,所以這次回沃派對當中,特別作了這身打扮來排隊,花了一點時間,一直到上午 10 點才抵達現場,很怕買不到自己想要的部落記念戒指(售價 900 元)。

▲遊戲 ID 是歐絲菲爾芙的玩家,從《魔獸世界》開放 70 等至今已經玩了快九年,這次回沃派對當中,很怕買不到最想買的紀念戒指。(圖/記者洪聖壹攝)

記者現場還直擊了在冰風崗哨伺服器當中的「絕傲部落」公會,正在用疊羅漢的方式在巫妖王之怒版本上簽名,不願透露姓名的會長表示,他們公會從《魔獸世界》1.0 的時候成立,歷經 10 年的歷史,以前是部落當中很大的公會,同時上線人數破百個,那個時候大約是打 BWL(黑翼之巢)、熔火之心時期,很懷念那時候大家一起排副本,現在公會大概 20~30 人,是以前的 1/5,是個小而美的公會。會長還接著一句:「真的很久了...」來回憶當時的快樂與現在的感動。

▲她是《魔獸世界》冰風崗哨伺服器當中的「絕傲部落」公會會長,他們公會從《魔獸世界》1.0 的時候成立,歷經 10 年的歷史,會長用:「真的很久了...」來回憶當時的快樂,與現在的感動。(圖/記者洪聖壹攝)

針對這次改版,會長表示,這次改版有很多老玩家回來玩,比上一個改版還多人,平常大家都會約出來吃飯、唱歌,感覺又到了那個時期的快樂。至於這次改版最期待的內容,會長表示:「當然是要塞啦!大家都存好錢準備要開要塞了!」

▲▼「絕傲部落」公會在紀念牆上簽到最高的位置,以此來紀念所有夥伴到此一遊。(圖/記者洪聖壹攝)


為期兩天的《魔獸世界》「誓師德拉諾:十週年回沃派對」,本週末在華山登場,除了第一天的製作人見面會之外,第二天同樣也會播放十週年紀念影片,還會舉辦公會聚會活動,同時也開放暗影馬戲團闖關,有興趣的玩家,可以留意《魔獸世界》官方社群。

▲▼為期兩天的回沃派對即日起展開。(上圖/業者提供,下圖/記者洪聖壹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