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元暢吃到臉都瘦凹了!體脂狂降僅11%魔鬼菜單全揭密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鄭元暢(小綜)從伸展台轉戰戲劇圈後,很快就竄紅成為一線小生。人在大陸拍戲的他,自從甩掉當兵時期暴肥到92公斤的腫樣後,體態至今依舊保養得宜。不過,他似乎對自己的好身材還不滿意,仍持續減肥計畫,只吃特製「魔鬼菜單」裡的東西,體脂肪從百分之18掉到只剩11,被網友發現瘦到臉都凹了。

▲鄭元暢人在大陸拍戲,最新生活近照被網友發現,竟然瘦到臉都凹了,左圖為他2013年11月拍的照片。(圖/取自鄭元暢臉書)

鄭元暢接受《蘋果日報》專訪時表示,為了維持體態和降低體脂肪率,除了嚴守滴酒不沾的原則,只吃廚師特製的水煮餐。188公分的小綜將一天分成早餐和午晚餐兩個時段進食,且餐點全部「原汁原味」,不加油連調味料都沒有,只有食物本身的味道而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鄭元暢除了實行嚴格的飲食控制,還搭配健身雙管齊下,才成功讓體脂肪率下降。(圖/取自鄭元暢臉書)

據悉,鄭元暢早餐吃水煮雞蛋、優格和麵包,還會搭配香蕉、蘋果及紅石榴3種水果;午餐和晚餐合併,菜單內容為水煮青花菜、蒸雞肉,搭配白飯、海帶湯、泡菜以及水果;另外,因為拍戲的關係,考量到要兼顧維持體力,還會在正餐以外攝取高蛋白、各式維他命等補充品,飲食控制也會定期到健身房運動,雙管齊下讓體脂從原本的百分之18,掉到現在只剩11,也讓人見識到他過人的毅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