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王維中圓滿結束秋季聯盟 控球極度神鬼

點評:恐怖!!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釀酒人隊台灣左投王維中正式結束亞歷桑納秋季聯盟的賽程,下周返回家鄉,並於20日召開記者會,縱觀這次比賽,王維中收穫滿點,最重要的是找回神鬼般的控球,23局僅出現2次四壞球保送,平均超過11局才會出現1次,而且每局每上壘率也非常有水準。

王維中本季透過規則五選秀會來到釀酒人,並直升大聯盟,球團為了留住他,不得不讓他持續遭受各隊狙擊,沒有勝敗紀錄,17.1局被擊出多達30支安打,另投出8次保送,防禦率高達10.9。釀酒人認為他還是很有未來性,決定將他送到亞歷桑納秋季聯盟磨練,補足今年所欠缺的經驗。

▲王維中結束秋季聯盟,將返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來到秋季聯盟回到老本行先發,王維中找回自己的狀況,出賽6場皆先發,除了14日最後一次出賽投5局失4分之外,其餘失分都在1分以下,投出2勝0敗,防禦率2.74的佳績,23局只投出2次保送,展現其驚人的控球力,每局被上壘率也是看起來很「舒服」的1.04。

事實上王維中在農場時期控球能力就不錯,2013年在新人聯盟投47.1局,只出現4次保送,也是平均超過11局才會出現一次。本季春訓出賽9場投14局,也都沒有出現任何四壞保送,只是進入大聯盟後適應不理想,17.1局就出現8次保送,被打擊率也高達3成61。

由於目前處於大聯盟剛起步的狀態,王維中返台預計僅待一個月,隨後便開始備戰新球季,期待能夠連續兩年進入大聯盟開季名單,並投出比去年進步的成績。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王維中釀酒人秋季聯盟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