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鯨魚炸彈」擱淺腫脹隨時要爆 法國封鎖現場考慮炸毀

▲南法沿海驚現「鯨魚炸彈」擱淺,屍體不斷腫脹隨時要爆!(圖/翻攝franceTV)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加拿大日前擱淺的「藍鯨炸彈」,隨時可能爆炸,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最近法國海濱沿岸也出現一條鯨魚擱淺在沙灘上,天天曝曬在太陽下,屍體頭部已經腫脹充滿氣體,隨時可能會爆炸,再度在當地掀起「觀賞潮」。不過當局嚴正以待,試圖在最短時間內處理掉這顆「未爆彈」。

這條長約15公尺的大鯨魚,日前被發現擱淺在法國南部羅訥河口省的桑泰斯-馬里耶德拉-梅(Saintes-Marie-de-la-Mer)沿岸沙灘上。有專家認為,由於其死亡時間無從得知,加上在沙灘上曝曬陽光過久,屍體內充滿氣體開始腐爛,隨時可能會爆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防止民眾誤觸,當局封鎖現場打算引爆鯨屍。(圖/翻攝franceTV)

為了防止遊客或民眾,因為好奇跑去觸摸這隻「鯨魚炸彈」,當局已經火速封鎖陳屍地所在的海濱觀光區域,並疏散人群,試圖在最短時間內,將屍體分解處理,且不排除考慮用炸藥將其炸毀

當地人向英國《每日郵報》指出,鯨屍可能會被拖出海面,用炸藥在岸邊進行引爆;另外一個可能,則是將鯨屍用卡車運走,解剖屍體。不過,去年法羅群島的海洋生物學家試圖解剖抹香鯨時,就發生屍爆,生物學家當場被噴出內臟炸到,畫面十分駭人,好在生物學家並未受傷,但也凸顯了這份工作的危險性。

▼鯨魚炸彈不斷腫脹,當局考慮將其炸毀。(影片取自fraceTV)

▼海洋生物學家試圖解剖抹香鯨,慘遭屍爆內臟噴及。(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

關鍵字: 鯨魚擱淺鯨魚炸彈法國Saintes-Marie-de-la-Mer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