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宗憲與許維恩共吃麵條吸吸咬 Kid:我還沒親過耶!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吳宗憲、Kid主持的《綜藝玩很大》日前邀來Kid的緋聞女友許維恩一同錄影,2人首度同台,又到越南出外景,讓粉絲引頸期盼。吳宗憲與許維恩在「吸吸咬大賽」中互咬同一根麵條,讓在客隊的緋聞男友Kid看的醋勁大發搥心肝,吳宗憲還故意走到Kid旁邊挑釁:「嘴唇蠻軟的。」Kid聽了大吼:「我都還沒親過耶!」

▲看到許維恩與吳宗憲親密接觸.Kid忍不住發火啦!(圖/三立)

看到吳宗憲與許維恩親密接觸,嘴對嘴幾乎快要吻到,Kid在一旁數度攪局打亂活動進行。吳宗憲說:「這是玩遊戲,你要放開心胸。」然而Kid醋桶快打翻,不斷搥打胸膛,孫協志勸他:「演藝圈就是這樣,『老前輩』要這樣你也沒辦法。」讓Kid發願大喊:「我將來一定要變老前輩!」而吳宗憲與許維恩玩的認真,四片嘴唇幾乎緊貼,遊戲結束後,吳宗憲還故意跑到Kid耳朵旁炫耀:「嘴唇滿軟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宗憲與許維恩幾乎四唇緊貼。(圖/三立)

而深為人夫的孫協志賽前先嗆聲:「想當年我也是身經百戰的外景小天王,沒再怕的。」沒想到卻被Kid吐嘈:「但你現在已經隕落了。」怕老婆韓瑜誤會,他與劉伊心互咬麵條時,頻頻解釋,反而讓吳宗憲虧:「緊張甚麼?心裡有鬼嗎?」

▲孫協志、劉伊心玩嘴對嘴吃麵條。(圖/三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