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被仙人跳、潑漆丟車 報警後才知是朋友設的局!

▲我是衰神附身嗎??仙人跳、撞車、丟車接連發生。(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記者俞家雄/高雄報導

高雄市一名男子誤交損友,遭到暴力討債集團設局,發生一連串衰事,像是被仙人跳,借朋友車遭偷竊,還有喝咖啡被潑漆,衰到了一個極點,每次都得花錢擺平,最後還是男子父親覺得不對勁,報警調查,這才發現男子的一名朋友是暴力討債集團成員,就是他搞鬼。

喝咖啡突然就有不知名的人士,往這名男子身上潑紅漆,讓店內所有人都被嚇了一跳,現場相當混亂不堪,被潑的楊姓男子,他最近真的是倒霉到家了,除了喝咖啡被潑漆,甚至是他的機車也被人給亂漆塗鴨,讓他都搞不清楚,難道是衰神找上了他嗎。

▼真的損友!衰事接連竟是友人設局。(圖/東森新聞)

不只發生潑漆事件,還有些事得花錢消災,像是他跟一名未成年少女認識後,兩個人就在賓館房間發生性關係,但沒想到卻有自稱未成年少女家人衝了進來,要楊姓男子和解,還有遇上了假車禍,遭到索賠5萬5000元,還有楊姓男子跟人借車,但是車子卻不見了,楊姓男子接下來就發生被潑漆的情況。

楊姓男子父親拿出近18萬來解決,但是楊姓男子父親越想越不對,報警才知道,這整件事跟兒子的朋友有關係。原來兒子的一名蔡姓朋友是暴力討債集團成員,一直設局讓楊姓男子掉進陷阱,再由集團其它人出面要錢,就這樣前前後後得手31萬元,知道被朋友設局出賣,這讓楊姓男子直說誤交損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