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勝文激動批對手抹黑 馬英九讚:像雄獅能戰勝妖魔

▲馬英九、連勝文出席萬華區造勢晚會。(圖/記者賴映秀攝)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14日出席萬華區造勢晚會,總統兼任國民黨主席馬英九回憶16年前首次台北市長遭受對手批評,如今又在連勝文身上重演,呼籲選民以投票反制這樣惡劣的選風;連勝文像一頭雄獅,面對妖魔一定能夠勝利。

台北市長郝龍斌表示,連勝文擔任悠遊卡董事長時承諾,要讓悠遊卡成為小額現金卡,直到小額付款功能正式上路後1周,他就收到連勝文的辭呈,那時候才知道連勝文罹癌,卻也因連勝文用生命完成承諾,才讓悠遊卡人手一卡、發行突破5000萬張。

連勝文則激動向選民喊話,強調台北市長選戰將是「是非之爭」,從百年前過世的曾祖父、過世50年的祖父到連家的祖墳都被鬧,母親與妻子蔡依珊都被鬥爭,「把我跟太太放在A片封面羞辱我,對方陣營與支持者做的事情,都是挑戰台北市民的底限」

連勝文並說,如果大家繼續姑息,對不公不義的是都不發聲、不投票,讓他們覺得可以為所欲為,只要他們不高興什麼都可以亂來,「未來看到捷運上殺人、有人打警察,除了嘆息,還能做什麼?」

馬英九接續連勝文說法,回憶16年前第1次參選台北市長時,對手抨擊他為「新賣台棋子」、「香港腳走香港路」,但出生在香港並不是他能選擇,而現在這個狀況又出現,台北市民應排斥惡劣的選風,站出來投票表達否定。馬英九強調,連勝文面對攻擊,鬥志越來越昂揚、挺得很直,現在味道出來了,像一頭雄獅,「面對這些妖魔,一定能夠勝利」

面對眷村選票,馬英九也澄清台聯立委周倪安「募兵非洲黑人」說,強調募兵反應很熱烈,今年開缺1萬500人,已有2萬8千人報名,連明年的名額也能搞定;馬英九重申,在考量政府財政、經濟發展、物價上升因素,政府決定恢復發放月領2萬5000元的退休軍公教年終慰問金,預估增加15億經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