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淑勤、天心再搶影后! 亞太電視獎入圍公視大贏家

記者張婷臻/台北報導

2014年亞洲電視獎公佈入圍名單,共有13個國家參展,公視獲得10項入圍成為大贏家。早已受金鐘獎肯定的柯淑勤,以公視人生劇展《幾點回家》入圍女主角獎,天心也以《親愛的,我愛上別人了》入圍,金鐘獎鎩羽而歸後再搶影后寶座!

柯淑勤於《幾點回家》中飾演極度關心兒女大小事的單親媽媽「秀惠」,收放自如且帶著神經質的詼諧演出令人叫好,順利入圍本屆亞洲電視獎女主角。柯淑勤友人第一時間打電話恭喜她,她還不曉得發生什麼事,知道入圍亞洲電視獎後,也透過經紀人Timmy表示意外而驚喜,也很高興演出獲得國際獎項的肯定。

▲柯淑勤入圍亞太電視獎最佳女主角獎。(圖/公視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安哲毅執導的公視人生劇展《銘謝惠顧》也入圍最佳電視電影、最佳原著劇本、女配角三獎。楊潔玫繼金鐘獎後,再度以《銘》劇入圍女配角獎,而楊潔玫高興表示,在導演與製作人陳秋燕協助下,讓劇中平凡的角色,讓大家看到不平凡的人生與價值,是她演出最大的收穫。此外,謝瓊煖飾演客台《在河左岸》也同樣入圍女配角獎。

▲楊潔玫入圍亞太電視獎最佳女配角獎。(圖/公視提供)

而金鐘獎大贏家公視學生劇展《自由人》也入圍亞洲電視獎最佳電視電影。2014新加坡亞洲電視獎頒獎典禮將在12月11日在新加坡舉行,頒發38項獎項。去年影帝和影后都由台灣抱走,分別是演出《愛在旭日升起時》的吳慷仁,以及《含苞欲墜的每一天》女主角周幼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