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桌親密吃飯付錢當陌生人?女翻白眼不認帳:不認識他

▲同桌吃飯當陌生人?女:我不認識他。(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記者施凱銘、彭志松、蔡林翰/台北報導

吃霸王餐新手法?一對男女到火鍋店用餐,結帳時兩人前後離開,男子丟下一句,女生會幫忙付錢,轉頭就走出店外,沒想到店員向女子收錢時,她卻說:「我不認識那個男的,我只付我自己的錢」,留下電話後跟著離開。但事後店員怎麼都聯絡不上女子,因此決定投訴媒體。

監視器畫面中一對男女有說有笑走進火鍋店,等待店員帶位,坐在同一桌用餐,但結帳時兩人一前一後,卻不是一起走向櫃台,男子丟下一句她幫我付,接著走出餐廳,女子聽到這句話,不只傻眼還翻白眼;不過她告訴店員,自己與男子不熟,不認識他,而且只願意付自己的費用,店員無奈討不到男顧客的錢,只能先收下一人份的晚餐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吃霸王餐新手法? 2人吃飯只付1人錢。(圖/東森新聞)

火鍋店員工轉述,當時女子說:「我跟那個男的不熟,我沒有他的電話,我只知道他叫Kevin,那我也只有他的line。」堅決地表示,不會幫那個男生買單,只願意留下聯繫方式。事後店員撥打電話卻無人接聽,店家拿出發票與收據,當天兩人點的分別是海陸雙享與小羔羊,總共750元,紙條還註記男方未付,原本想息事寧人,但又擔心會助長變相吃霸王餐的風氣,決定公開監視器畫面向媒體投訴。

火鍋店員工表示:「這種情況越來越嚴重,我覺得不應該這樣,我覺得這樣子沒有道德,畢竟店家生意不好經營。」這家火鍋店的價格屬於中低價位,餐點都介於3百至4百中間,雖然370元對店家來說,並不算是鉅額的損失,而且店家表示男顧客是常客,之前也沒有賒帳紀錄,只不過男子吃飽後不付錢,同行的朋友也不認帳,如果真的是惡意吃霸王餐,店家絕不會善罷甘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