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殺警案犯嫌拼交保 富二代曾威豪首度表歉意

記者孫曜樟/台北報導

台北市信義區夜店外毆殺刑警案,台北地檢署在13日起訴60人後,14日北院召開接押庭,審理在押富二代曾威豪及其女友劉芯彤和撂人動手的蕭叡鴻、周譽騰、萬少丞等17人是否延押,曾威豪雖對犯行仍全盤否認,但為拼交保首度在法庭上對枉死的信義分局偵查佐薛貞國及其家屬表達歉意,並願對家屬最大道義責任。

▲北市夜店殺警案主嫌之一富二代曾威豪在地院接押庭為拼交保,首度對枉死警薛貞國及其家人道歉。(圖/資料照)

曾威豪在庭上表示,對於發生這次事件感到遺憾、愧疚,在事發後我沒有選擇逃避而是勇敢面對,所以,才在律師陪同下主動到案說明一切,對於將來在法律上應負的民事或刑事責任都會坦然面對,絕不逃避,整件事因我而起,我依然會對薛貞國的家屬盡最大道義上責任。希望法官能讓他交保盡做兒子責任。

律師李文中也補充表示,案件發生後被告及其家人就有要對薛的家人表達歉意,但因媒體壓力被告家人根本無法出門,也有警界朋友想透過他向家屬表達歉意,但因時機不對而作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