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井翔為戲燙邋遢捲髮! 暴怒拿咖啡「澆頭」藤原龍也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日本國民天團「嵐」成員櫻井翔與演技派男星藤原龍也在新片《神的病歷簿2》當中合作,他為了呈現角色只顧慮病患、不在意自己邋遢形象的性格,因此留了一頭鬈髮,不過兩人卻上演誤會與爭執場面,他一氣之下拿著咖啡對藤原龍也狠狠「澆頭」,讓他們在開拍前「剉咧等」。

▼藤原龍也在片中有被櫻井翔咖啡澆頭的場面。(圖/采昌)

櫻井翔相較第一集不修邊幅的蓬鬆鬈髮,這次變得「柔順」許多,但導演在開拍之前,仍舊拿出兩頂假鬈髮詢問他的意見,結果他竟捨棄假髮燙真髮,此外,他在開拍前其實對演技非常苦惱。由於飾演一位溫柔且性格壓抑的醫師,所以在詮釋情感方面產生困惑,並對角色有些「消化不良」,更坦承自己是「愛哭鬼」,觀賞本片看兩次就淚崩兩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慘被澆頭的藤原龍也自爆拍攝時曾NG多達 3、40次,面對狼狽造型、帥臉失守、艱澀台詞也不喊苦,反而大讚陪伴在他身旁的櫻井翔,是位很有大哥風範,值得依靠並尊敬的前輩,私下展現出超好交情。本片目前已在台上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