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馬倪子鈞光頭冒髮了!圓滾滾大眼+短髮驚現男版魏蔓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行腳節目主持人小馬(倪子鈞)頂著一頭光頭造型示人,他還曾自封為「台灣版的傑森史塔森」。他14日在拍攝節目時,意外發現一頂假髮,便把假髮戴到頭上,隨後將自拍照上傳到微博與粉絲分享,沒想到他的假髮,竟與演員魏蔓現在的髮型相同,再加上一雙圓滾滾的大眼,讓網友直呼「好萌!」

▼小馬戴上假髮,意外撞髮魏蔓現在的髮型,圓滾滾的大眼和俏麗短髮,讓網友直呼好萌。(圖/翻攝自小馬微博、魏蔓臉書)

小馬14日在微博上傳照片,身穿白色背心看向遠方,濃密的眉毛以及深邃的五官十分搶眼,而他戴著俏麗短髮造型,與演員魏蔓在電視劇《再說一次我願意》裡的髮型相同,兩人相似的造型引起網友熱議,還有人認為他是男版魏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馬一向與光頭造型示人。(圖/翻攝自小馬臉書)

小馬曾說,光頭的好處就是洗頭很省時,連上電視台在化妝室的時間都變得更少,而且只要用刮鬍刀就可理髮,好處相當多。但他一向以光頭造型示人,頭上突然冒出頭髮,也讓他非常不適應,甚至懷念起以前有頭髮的時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