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芸芸、劉嘉玲辣妹裝 攜手揭幕ED HARDY新店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劉嘉玲以精品潮牌ED HARDY中華區董事長身份,坐鎮品牌微風松高百貨1樓新店開幕,微風百貨常董夫人小乖孫芸芸、行銷長廖曉喬與劉嘉玲共同現身,一起揭露以強烈圖騰風格吸引眾多死忠粉絲的ED HARDY全新裝潢面貌。

►►►►►►►►►►►►►►►看更多劉嘉玲、孫芸芸辣妹美照

▲微風松高剪綵劉嘉玲、孫芸芸、廖曉喬都到場。(圖/公關提供)

 

▲劉嘉玲以董事長身分坐鎮ED HARDY微風松高店開幕;劉嘉玲、孫芸芸紛紛以性感迷你連身裙現身。(圖/記者徐文彬攝)

記者會正式開始,品牌將大型布幕撤下,精彩舞蹈表演同時展開,炒熱現場氣氛,接著劉嘉玲、孫芸芸、廖曉喬才現身為新店開幕剪綵。劉嘉玲以俐落性感的迷你連身裙搭配皮衣現身,事業打理得很好的她表示:「其實我也不是都是女強人的面貌,也是有很女人的時候。」

▲開場就以精彩舞蹈炒熱氣氛。(圖/公關提供)

小乖孫芸芸說:「我這幾天有稍微忌口,因為這個品牌的裙子,設計都比較貼身,今天以辣妹風格現身。」廖曉喬則是以女人味百褶裙搭配品牌的棒球帽,展現混搭風格。三位美女同場示範不同風格的穿搭,也證明了品牌風格雖然強烈,但還是可以展現俐落、辣妹、女人味的不同感覺。

▲廖曉喬以女人味的百褶裙搭配ED HARDY棒球帽,加上紅色皮手套畫龍點睛,混搭功力一流。(圖/記者徐文彬攝)

孫芸芸表示秋冬流型行迷彩、酒紅色元素,今天身上也穿著最流行的迷彩元素棒球外套,搭配裙子,超級好看。對於女兒現在還是很信任自己的搭配,都會詢問她的意見,她覺得「很開心品味被女兒肯定。」

▲孫芸芸表示幾天前就已經決定今天要以辣妹裝扮出現。(圖/記者徐文彬攝)

新店空間30坪,為品牌首間開放式櫃位,別於過往的店面風格,希望融入微風松高百貨的特色,給顧客更加平易近人的感覺。品牌公關也表示,明年會推出童裝,將有親子裝的計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