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傳兼酸連勝文 相聲瓦舍:「用爬的也要爬去」看表演

▲馮翊綱及宋少卿在相聲瓦舍表演時,經常加入諷刺時事的題材。(圖/翻攝相聲瓦舍官網)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由馮翊綱及宋少卿等人組成的台灣相聲劇團「相聲瓦舍」,表演中充滿黑色幽默,加入時事諷刺政府。他們即將推出最新作品《緋蝶》,13日也在官方YouTube上傳一段相關宣傳影片,巧妙地融入政治議題,還用到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爬也要爬進北市府」以及「別讓勝文不開心」等等的梗,引起熱烈討論。

影片一開始,馮翊綱及宋少卿解釋,「製造社會不安、生活動盪的人都可以稱為匪諜」,馮翊綱還說,為了要當一個匪諜,就要「偷、搶、拐、騙」,「偷」就是「學生的創意,將他們的作品拿來發表」,暗喻連勝文日前食安、青年住宅的新廣告,被網友質疑抄襲美國樂透廣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中,馮翊綱與宋少卿除了宣傳明年即將在新光三越表演的作品,還加入「暖男」、「外星人(都教授)」等等的流行用語。最後,馮翊綱解釋「騙」時,說到「為了要看相聲瓦舍,爬也要爬著去」,比喻連勝文日前說,選舉即使累到眼睛睜不開,用爬的也要爬進台北市府;宋少卿還補了一槍「去吧,別讓勝文不開心!」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