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海瑟薇蠟像曝光被嫌醜 巨嘴大鼻粉絲嚇:這誰啊?

記者吳逸萱/綜合報導

影星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長相甜美,一向被視為好萊塢的「甜心女伶」,在全球擁有高人氣。不過,紐約的杜莎夫人蠟像館日前推出一款依照她的模樣,以1比1比例打造的仿真蠟像,一曝光卻嚇壞不少人,主要是這尊蠟像的模樣被不少人嫌醜,也被外媒調侃,應該是近期剛過32歲生日的她「最糟的生日禮」。

▼安海瑟薇的蠟像曝光(右),被網友嫌棄和本尊甜美模樣(左)差很大,直呼「好醜」。(圖/達志影像)

安海瑟薇12日才度過32歲生日,而仿造她2014年出席奧斯卡頒獎典禮造型的蠟像,隨即在13日亮相。有趣的是,她的蠟像被不少人認為有巨大的鼻子,以及不符比例的「驚人巨嘴」,和本尊的模樣差很大,嚇得網友驚呼「這誰啊?」還嫌棄地說「好醜。」不過,也有人抱持完全相反的意見,幽默地指出她的嘴巴「本來就不小」,這尊蠟像只是如實仿造,要大家別再批評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安海瑟薇的蠟像(左)仿照她在2014年出席奧斯卡的造型(右),依照真人1比1比例打造。(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超神聊天話題產生器~快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http://goo.gl/bcDCJu    
Android:http: //goo.gl/Wqe9Xh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