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年和100名女性上床 國外「免費捐精者」:覺得滿足

▲國外捐精者Kyle Gordy自認基因優良。(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國外一名男子喬伊(Joe)只要休假,就會去當「免費捐精者」,目前已經從事這份兼差7年,估計與超過100名女性上床,還是30多名兒女的「爸爸」,「一想到自己的孩子可能出現在某處,就覺得很滿足。」;另一名捐精者戈迪(Kyle Gordy)則表示,要將自己的優良基因傳承下去。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由於人工授精的費用太過昂貴,許多女子會開始選擇「自然捐精者」,已婚的喬伊育有3名子女,平時的工作是一位網路企業家,但他只要休假就會去「兼職」,7年來總共估計「捐精」給100名女性,還擁有30多名「孩子」。他說,妻子與子女都不知道自己有這項「身分」,所以不願意公布身分

23歲的戈迪則認為,免費捐精並不是為了性,而是「創造生命」,自己不抽菸、喝酒,平時都只吃健康的食物,而且兄弟姊妹都是工程師,祖父則是科學家,希望將這個「優良」的基因傳承下去。他還強調,這主要是想透過「捐精」,給予想要孩子的女人一個機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