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在女兒房裝監視器 竟錄到老公「床戰」Show Girl

▲旅行社總經理趁老婆不在家,帶小三進女兒房間嘿咻,沒想到反而因此被錄下偷吃鐵證。(圖/非本新聞當事人/達志示意圖)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一名在旅行社擔任總經理的黃姓男子不顧自己已婚,並育有2個女兒,和29歲何姓Show Girl發生婚外情,還趁著妻子住院,帶小三回家,並在女兒房間裡「嘿咻」,不料妻子為了關心女兒的生活起居,在房內裝設監視器,把兩人翻雲覆雨的過程全部錄下,事後黃妻怒告兩人通姦。

黃妻在去年7月間住院,事前因為想關心就讀幼稚園女兒的生活起居,在小孩房內裝設針孔攝影機記錄,沒想到意外錄下丈夫帶著別的女人在孩子房內「肉搏」的過程,氣得她控告兩人通姦並求償。

姦情曝光後,黃男一度否認影片中的女子是何姓Show Girl,還說兩人只發生過一次性行為,直到法院審理時,他才坦承外遇,並強調何女知道他是已婚身分,希望換取妻子原諒。法官審理後,判決黃男和何女各4個月徒刑,得易科罰金12萬元,民事部分仍在訴訟中。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