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一見!帥氣棒球型男穿高跟鞋 大呼「不舒服啦」

記者張婷臻/台北報導

活割五官情殺事件震驚全台,凸顯親密暴力防治大漏洞。 勵馨基金會邀請棒球好手詹智堯,張志豪,簡嘉佑三位擔任「V戰士」,宣示「三振暴力」,並邀請大家參加11/22(六)在大佳河濱公園的V-MEN路跑,為受暴婦幼生活重建而跑。

詹智堯,張志豪,簡嘉佑在球場上全力以赴,也不忘作公益,穿上高跟鞋呼籲「反暴力」,對於這個出體驗,三人都說:「不太舒服!」,也體會到女性很辛苦,特別是張志豪的妻子最近生下第二胎,辛苦地顧小孩、餵奶、換尿布,身邊的老婆、孩子都是重要的人,他呼籲大家:尊重女性,共同反暴力。

▲▼張志豪、詹智堯和簡嘉佑三位球星為公益穿上高跟鞋。(圖/勵馨基金會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詹智堯認為,遇到情傷時應該和身邊親友訴說,或者用運動來紓解情緒壓力,使用暴力不但無法挽回感情,反而加速破裂,更可能觸法,毀了自己和對方,甚至波及親友。三位球星還加碼獻愛心,每人簽簽名球捐贈給勵馨義賣,作為受暴婦幼生活重建經費。勵馨對此非常感動,感謝他們大力的相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