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前主人疏忽流浪3年 貓咪重拾信任與新主人幸福生活

▲貓咪橘子醬重拾信任,與女主人過幸福日子。(圖/取自YouTube)

生活中心 /綜合報導

被狠狠重傷過一次的創傷,是很難彌補的痛,不過英國有一隻貓咪卻在女主人的愛心照顧下,慢慢走出這段痛苦的回憶,重新學習信任人類、付出愛,才終於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貓咪橘子醬(MARMALADE)1歲時就是一隻要辛苦在外討生活的流浪貓,後來,被貓咪保護聯盟(Cats Protection League)發現,暫時帶回照顧,等待認養,剛好有一名住在德文郡(Devon)的女子因受不了家中院子鼠患猖獗,所以決定收養橘子醬,解決老鼠問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以為有了新家,橘子醬就可以過著幸福的日子,但沒想到,因為她的疏忽,讓橘子醬跑出家門,甚至長達3年的時間都在附近的農場流浪,找不到回家的路。而在這3年流浪的日子裡,橘子醬在垃圾堆找食物,以車底為家,被現在的主人發現時,身體狀況已經糟到不行。

回想起當時與橘子醬的相遇,女主人說,「我聽見車子底下傳來喵喵叫聲,才發現了牠,牠看起來非常害怕人類,附近居民也跟我說,我永遠不可能接近牠。」

這名女主人是在2012年來到橘子醬所在的農場工作,當時她離鄉背井,第一次到外地工作,也許是同樣一份的孤獨感,女主人在遇到橘子醬的時候,更能夠體會牠的不安,所以,女主人決定慢慢「溝通」,透過一天一天的相處,終於博得了橘子醬的信任。

女主人說,「農場主人不喜歡貓,甚至曾經警告要開槍打牠們,直到我承諾離開時會把貓咪帶走才作罷,當然,我信守承諾,現在牠快樂的跟我永遠住在一起,你瞧瞧,牠是多麼快樂的一隻貓!」

▼MARMALADE the hugging rescue cat saved from death!(影/取自YouTube)

關鍵字: 貓咪寵物喵星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