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破天荒下廚慰勞陳德烈 張景嵐:平常只做給男友吃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衛視《世界我做煮》本週尋訪越南下龍灣,主持人陳德烈與宅男女神張景嵐不僅巡禮世界自然遺產,還暢遊海上Villa,船上旅遊共度兩天一夜!兩人多次一起出外景培養好友情,不僅在房間內大玩小遊戲,張景嵐還破天荒親下廚給陳德烈品嘗,她笑說:「平常我只做給男友吃的喔!」

▲張景嵐與陳德烈多次合作,培養出不錯的情感。(圖/衛視提供)

陳德烈與張景嵐再次攜手出外景,多次共同出外景的兩人陪養出好默契及感情,而在某間法國餐廳品嚐甜點時,陳德烈意外發現張景嵐不為人的小秘密。原來當張景嵐覺得食物太好吃的時候,會立刻皺眉變八字眉,她聽了以後驚奇地說:「對啊,之前還有人問我說是不是東西太難吃,其實剛好相反,是超好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景嵐與陳德烈在船上比賽疊疊樂。(圖/衛視提供)

此外,在這次外景中,換張景嵐親自料理製作越南春捲給陳德烈吃,還笑說:「平常我可是只做給男友吃的喔!」兩人的好友情不僅如此,在海上Villa船內,兩人在房間內還大玩疊疊樂,因為船身會晃動,輸的人還要請所有工作人員喝咖啡,兩人屏氣凝神、心跳加速,秉著不能輸的精神認真玩,連工作人員看著看著都變得緊張了起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