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佩慈自曝控制慾強監視女兒 生1個太少:不夠我使喚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36歲的吳佩慈今年2月晉升媽咪,女兒小蕊蕊目前8個多月,13日產後首度現身放話,之後將全心照顧小孩,退出演藝圈。談起媽媽經,吳佩慈說自己真的有控制狂,為了照顧小孩裝設監控系統,從螢幕上監視女兒睡覺,搞得自己神經緊張,健康亮紅燈,先前因此出現帶狀皰疹,頻頻落髮等症狀。

▲吳佩慈產後首度公開亮相。(圖/記者黃克翔攝)

吳佩慈公開放話要生5個,因為她說家中是三姐弟,「不夠我使喚。」她坦言,當媽以後總覺得時間不夠,小孩一天一天長大,希望身邊永遠有嬰兒。但距離高齡產婦不遠的她,若一年生一個,時間稍嫌急迫,她笑說:「現在就要開始準備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佩慈與紀曉波婚期未定,不過她透露女兒與父親感情很好,看到爸爸是咿咿啊啊的撒嬌,對她則是亂叫。而紀曉波對女兒同樣感情深厚,吳說:「老公愛她很多。」目前定居香港的吳佩慈,這次回台僅停留36小時,直說:「很想女兒。」

▲吳佩慈說打算生5個小孩。(圖/記者黃克翔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