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同學關心「在哪工作」 網友蠢回:最近在家…吹喇叭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智慧型手機大行其道,百家爭鳴下,你知道目前最流行的交友APP是什麼嗎?小編觀察,現代人習慣用LINE和熟人聊天,並透過BeeTalk認識新朋友;除了交友方式多變,社交生活也變得更加豐富。天氣冷冷,小編這回整理了幾個網友在聊天軟體上的奇葩發言,內容辛辣有趣,不看下去就落伍啦!

科技變遷,手機聊天顯得越來越「人性」,使用者只要輸入注音就會出現常用字眼,但也因此鬧出不少笑話。小編在此分享3張網友在BeeTalk聊天,卻因為「輸入法」鬧出笑話的趣味截圖,讓大家開心一下。

▲女同學:「但她之前不是跟你很好嗎?」網友:「最近…很便祕」(其實他要打ㄏㄅㄇ-->很不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同學:「看她一直出去玩的樣子」網友:「嗯嗯…我要看她胸部」(其實他要打ㄨ一ㄎㄊㄒㄅ-->我有看他相簿)

▲女同學:「是喔?那現在去哪一間啊?」網友:「最近都在家裡…吹喇叭」其實他要打ㄔㄌㄅ-->吃老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