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屁股蛋正妹」褲短露臀 網友噴血:今年最新款!

閱讀前請服用,這不是新聞報導,而是《ETtoday東森新聞雲》「我們這家」專欄,為什麼要加這一段?因為我擔心不是每個人都像你一樣聰明。

南港7條蛇/VC15文

天氣變冷,每逢夏天就能飽覽「美景」的福利也隨之消失,讓VC15精神分裂,每天都提不起勁來公司上班。哥今日身心俱疲,仔細觀察了大家對女生的「看法」,結果發現,許多人不是看胸,反而把目光集中在熱褲、美腿、短裙等標地物,儼然是另一項指標來著,廢話不多說,哥立馬帶各位看圖。▼▼▼

廢文好康集中營復活了!想要尋寶,快來南港7條蛇2.0按讚

絲襪,短褲,熱褲,VC15.上海,捷運,屁股蛋

▲哥跟勝文一樣感到疲累,還說自己「一定不會」當選,拜託別看到這張圖就跳出。(圖/東森新聞)

話說回來,前陣子天氣沒那麼冷時,有網友在上海捷運拍到一位超惹火的熱褲辣妹,讓霸氣小編「ET金鋼狼」看了口水直流,直呼待在台灣「不如歸去」。寫到這有人要問了,這明明是幾天前的東西,為何VC15敢拖稿,是不想賺錢了嘛?對此哥大方坦承,因為前陣子寫了太多廢文,還因此被「iWIN網路內容防護機構」投訴,眼看風波難以平息,只好躲起來避避風頭,千萬別怪我!

----------------------------發牢騷分隔線----------------------------

寫著寫著,哥有點疲了,領完500,直接上圖給大家看:

絲襪,短褲,熱褲,VC15.上海,捷運,屁股蛋

▲前面那位女孩好修長,身材比例也很好,拉近一點看的話...(圖/取自微博)

絲襪,短褲,熱褲,VC15.上海,捷運,屁股蛋

▲疑?好像什麼地方怪怪的,中間那道裂縫是怎麼回事?該不會是「屁股蛋」吧。(圖/取自微博)

太神啦!雖然照片只有兩張,不過網友們已經瘋狂了,眾人紛紛吶喊:「屁股蛋是哪招」、「這才是今年最新款的小短褲」;但也有人質疑這根本是男的,揚言要把寫稿的人殺掉。不過,VC15最在意的點還是:為什麼天氣變這麼冷,妹妹們包緊緊,哥活下去還有什麼意義呢?

▲優質回顧引人遐想,再看一次。(圖/取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