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龍女濺血縫7針沒爸關心 吳綺莉爆成龍沒給過贍養費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港星吳綺莉曾經是亞洲小姐選美冠軍,1999年和影星成龍發生婚外情,產下私生女吳卓林(小龍女),以小三身分一夕成名。她近來在電視節目中談起家庭,透露成龍從來沒給過贍養費,也不見他來探望因受傷縫了7針的女兒,自嘆已經不願再提對方的事情。

▼吳綺莉表示小龍女受傷後成龍不聞不問,也從來沒有給過贍養費。(圖/東方IC)

據《新浪娛樂》報導,小龍女日前在家裡發生意外,手被破裂的玻璃門割傷,卻乖巧的自己用毛巾包裹傷口,沒有通知正在開會的吳綺莉,最後實在是因為血流不止,才聯絡媽媽帶她去醫院就診,整整縫了7針卻不哭不鬧,還反過來擔憂媽媽會因緊張而心臟病發,舉動非常貼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綺莉談起女兒就感到心疼,透露自己從小被打到大,所以管教小龍女的方式也非常嚴厲,卻反而讓母女關係更加融洽。她坦承女兒受傷以來成龍都不聞不問,這些年來也沒收過對方任何贍養費,但強調自己就是個單親媽媽,已經不想再提別人的事情,「都過去了,我跟人家沒有任何的關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