暌違5年!莎拉布萊曼歐亞巡迴演 最終站唱進小巨蛋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全球樂迷引頸期盼的天籟美聲莎拉布萊曼,12月14日將唱進台北小巨蛋,而她的歐亞巡迴已經在11日正式啟動,亞洲首站將在日本搶先登場,對於一直以來對於台灣很看重的莎拉布萊曼,2014年世界巡迴演唱會最終站,當然就訂在寶島台灣。

▲莎拉布萊曼將在12月14日於台北小巨蛋開唱。(圖/寬宏提供)

「月光女神」莎拉布萊曼將登入太空開唱,這件全世界早傳得沸沸揚揚被關注的大事,她其實早已如火如荼開始準備,在練習的過程中,更以3人小組編制開始著手練習,更要透過世界巡迴演唱會收入來完成此次偉大的夢想,她想必已在心中吶喊「太空開唱,我來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了給台灣歌迷耳目一新的感覺,莎拉布萊曼 特別強調,本次台北小巨蛋演唱會,在歌曲選擇上,最重要的招牌歌曲像是《告別時刻(Time to Say Goodbye)》、《歌劇魅影(The Phantom of the Opera)》、《斯卡布羅集市(Scarborough Fair)》一首都不會少。購票請洽寬宏售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