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志燮跟不上世代變化受挫! 入行近20年來竟敗在XX上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南韓演員蘇志燮2004年出演愛情劇《對不起,我愛你》紅遍亞洲,一舉成為頂級男主角,他出道近20年,演出經驗豐富,卻在戲劇《真愛密碼》中踢到鐵板。他在劇中飾演網路刑警,然而他對網路用語一竅不通,最後坦承「這是我拍過最辛苦的一部戲了!」入行20年來竟因網路感到挫折。

▼蘇志燮出道近20年,竟敗給了網路。(圖/東森戲劇台提供)

蘇志燮在劇中一人分飾兩角,要完美地詮釋兩種角色,對他來說絲毫不是問題。但該劇是以網路犯罪為題材,對網路用語不熟悉的他,偏偏又要飾演網路刑警,讓他驚覺與年輕的網路世代出現隔閡,受挫大喊「真的變成大叔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蘇志燮首次飾演網路刑警,卻對網路用語一竅不通。(圖/東森戲劇台提供)

與以往愛情為主題的韓劇不同,《真愛密碼》是首部以網路成癮和網路犯罪為題材的電視劇。該劇於11月12日起每週一至週五晚間10點在東森戲劇台播出,由蘇志燮、李沇熹、崔丹尼爾、嚴基俊、MBLAQ的G.O攜手演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