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王Rain洗澡全裸照疑流出? 女友金泰希手機剛好遺失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天王Rain(鄭智薰)擁有帥氣的外表、結實的肌肉,迷倒一票女粉絲。然而網路上近日流傳一張男子的濕身裸照,照片中他的眼睛雖用粗線蓋住,但嘴巴、眉毛等五官都與Rain非常相似,讓粉絲驚問「裸照外洩了嗎?」另一方面,女友金泰希(金泰熙)的手機近日剛好遺失,讓人揣測裸照裡的男子就是他。

▼Rain疑全裸照流出,經記公司澄清是合成照。(圖/翻攝自韓網、網路)

網路上流傳的照片中,男子手拿蓮蓬頭向下沖,全身脫光面對鏡頭,大秀姣好的身材,其中結實的胸肌與腹肌搶眼。照片傳出後,Rain的經紀公司澄清是合成照,「看到照片時,原本想一笑置之,沒想到連日本、中國等國家都大肆報導。」事後決定向PO出照片的網友提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Rain疑全裸照流出,女友金泰希的手機剛好遺失。(圖/翻攝自韓網、網路)

Rain透過律師表示「合成裸照的行為很惡劣,再加上女友金泰希的手機剛好遺失,故意造成外界的混淆。」他還強調「照片特地用白線將眼睛蓋起來,只會暴露合成技術不成熟的事實。」最後他希望不要再有類似的事情發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