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貓的男人!黃曉明落枕式睡姿 頭折90度違反人體工學

記者林孝庭/綜合報導

大陸男神黃曉明和Angelababy(Baby,楊穎)公開戀情後,恩愛程度不減反增,除了在公開場合放閃,日前女友被曝光在飛機上睡覺的醜樣後,他疑似為女友解圍,也在微博公開「像貓一樣」的睡姿,竟然是頭歪90度的落枕式睡法,簡直不合人體工學!

▲黃曉明的睡姿相當不合乎人體工學。(圖/翻攝黃曉明微博)

黃曉明日前在微博留言「他們說我睡覺的姿勢跟貓有一拼,所以讓我不要再做教主,要去做覺主。」並放上他的各種睡姿照片,並一同附上貓的睡姿照做對比,讓網友驚呼當演員很辛苦,也擔心他會很容易落枕,也有不少網友認為他是為了幫女友的醜睡相解圍,大讚是「中國好男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曉明曝光各種睡姿照片,被網友認為他是為了幫女友的醜睡相解圍,大讚他是「中國好男友」。(圖/CFP、翻攝自jeromejarre Instagra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