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6長野博爆戀性感女神! 深夜十指緊扣甜蜜接白石美帆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傑尼斯人氣男團「V6」長野博爆出戀情!他被直擊和小6歲的女演員白石美帆深夜約會,不但溫馨接送女方下班,還十指緊扣、低調而甜蜜的前往中華料理店用餐,雖然戴著帽子和口罩隱藏容貌,卻還是被認出身分,戀情也因此曝光。

▼「V6」長野博和白石美帆爆出戀情。(圖/翻攝自日網matome.jp)

據日本雜誌《女性SEVEN》報導,白石美帆9日參與舞台劇演出,結束後搭乘計程車離開劇場,和一位駕駛黃色外國名車的男子見面,之後一起前往商店街,進入一家知名的中華料理店。該名男子下車後便勾起她的手,甜蜜的十指交扣並溫柔一笑,此時才終於被認出身分,竟就是42歲的V6成員長野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悉,長野博是在主持綜藝節目時結識擔任來賓的白石美帆,因為搭檔瀧澤沙織和女方是好朋友,透過其牽線後開始更進一步接觸。他平時就非常喜歡美食,這回帶著白石一起前往中華料理店,也品嘗了該店最出名的羊肉串,並不時和女方悄聲聊天交流,互動非常親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