價值近50萬元手繪壁盤 限量10件1個月內全售出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匈牙利手繪瓷器品牌Herend赫倫的首席手繪設計大師Mr. Sandor Vida(桑德爾.維達),其作品受到不少皇室貴族、名人富豪與社會名流所喜愛並指定設計,過去曾有英、美等不少國家極力邀約,希望他能前往分享精湛的手繪工藝,但桑德爾.維達熱愛幕後創作工作,很少答應出席公開場合,而居禮名店在今年初不斷約訪下,終於把桑德爾.維達請到台灣獻藝,11月13日至16日在北中南舉辦為期4天的簽名見面會

▲Herend赫倫的首席手繪設計大師桑德爾.維達來台獻藝,於11月13日至16日舉辦為期4天的簽名見面會。(圖/記者洪菱鞠攝)

居禮名店表示,這次在挑選赫倫新品的過程,發現多款作品都是來自同一位大師的創作,顯示出桑德爾.維達高超的手繪技藝,令人不得不重視,為了讓台灣喜愛頂級瓷器愛好者能夠一賭大師風采,年初便開始向赫倫提案,希望能邀請桑德爾.維達來台交流,但他一向致力於創作與設計,很少參與公開活動,台灣團隊甚至親自飛往匈牙利展現誠意,表示將在展場中規劃展示多款他的設計作品,因此打動他的心,最後同意來台。

此次展出桑德爾.維達的作品中,有4款價值新台幣百萬元以上的限量作品,其中最受矚目的是直徑達90公分、赫倫史上最大、售價高達450萬元的「湖畔春光巨型鏤刻飾盤」,描繪北美鴛鴦與春日美好的湖畔景緻,構圖細膩、充滿層次,全球僅10件;另有2款特別為台灣創作的限定作品,其中限量10件的「松鶴延年壁盤」,本是致贈日本天皇的贈禮,慶祝匈牙利與日本建交140週年,原創者桑德爾.維達則以此重新為台設計,而推出不到一個月內全部售完

▲桑德爾.維達為台灣創作限定作品「松鶴延年壁盤」,將朱鹮獨特的羽翼、粼粼波光水色與美麗湖畔景緻完美呈現。全球限量10件,原價498,000元,特價360,000元,推出不到一個月已全數被搶購一空。(圖/業者提供)

桑德爾.維達訪台僅短暫停留4天,11月13日至16日期間,將在台北SOGO、台南新光三越西門店、高雄漢神百貨、台中新光三越以及台北新光三越南西店舉辦大師簽名見面會。此外,活動現場也會展出目前高齡81歲的國際知名當代瓷器設計藝術大師Mr. Imre Schrammel(伊馬瑞.史拉姆)所設計的百萬限量巨型人偶與多款嘉年華系列人偶作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