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娃化身花仙子 迎接耶誕節兒童新寵「知音鳥」登台

▲知名部落客Audrey媽和可愛的女兒Audrey以花仙子母女裝現身「DIGIBIRDS知音鳥」新品發表會。(圖/記者邱美婉 攝)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科技讓實體玩具有了新突破玩法,今年兒童玩具吹起一股「可攜式寵物概念」風,由Silverlit研發的兒童安全玩具「知音鳥」除了利用仿真鳥叫跟小朋友互動,還能跟平板、手機app結合,連部落客人氣小萌娃Audrey都愛不釋手。

知名媽媽部落客Audrey媽和可愛的女兒Audrey以一身花仙子母女裝現身「DIGIBIRDS知音鳥」的新品發表記者會,一起體驗今年國外最火紅的仿真鳥兒童寵物玩具的魅力。Audrey對知音鳥吹氣,它就會如真正的鳥兒般發出悅耳的鳴叫聲;對知音鳥輕吹口哨,就會開始歌唱。還可透過連線模式,眾多鳥兒一起大合唱。

部落客Audrey媽表示:「現在少子化,很多人可能像我一樣只生一個小孩,擔心沒有人跟小孩互動。另外,隨著小孩長大,難免有時也會遇到小孩吵著養寵物的要求,但也許生活環境或條件不允許,無法飼養照顧寵物,那麼有個可以互動的兒童玩具也是一種替代方案。」

 

▲仿真鳥叫聲動作的「知音鳥」強調能與兒童互動(左),Audrey展示她的專屬寵物玩具(右)。(圖/記者邱美婉 攝)

業者表示,由Silverlit所研發的兒童安全玩具「知音鳥」目前全球出貨量突破8百萬隻,獲得比利時、荷蘭、盧森堡 2014年的玩具銷售冠軍,11月起正式在台開賣。知音鳥內建20首曲目,還能模擬真實小鳥的擺頭、唱歌動作,更加增添趣味和擬真度。也可結合手機遊戲,孩子們在成功破解app各種的小遊戲後,讓專屬的知音鳥獲得隱藏的14首歌曲,增加挑戰及趣味性,目前共推出20款顏色可供收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