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清新當道!SNH48鞠婧禕被日媒受封中國4000年來最美

記者游雁双/綜合報導

日本媒體舉辦「中國第一美女」選拔,由日本網友進行票選,奪冠的是大陸美少女團體SNH48成員鞠婧禕,她外型甜美清新,因這次的選拔活動受到關注,還蟬聯一週日本部分入口網站搜索第一名人物。

▲▼大陸女子團體SNH48成員鞠婧禕外型甜美清新,被日媒受封「中國第一美女」。(圖/翻攝自鞠婧禕微博、日本雅虎網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媒以《中國4000年第一美女誕生》為標題,給予鞠婧禕的美貌高度肯定和評價,引發日本部分網站的關注和瘋狂轉載,日本網友也認可此結果並說,「鞠婧禕的美貌勝過乃木坂46的白石麻衣」有人說她若到日本發展,成就絕對可超越天后安室奈美惠和濱崎步,這項評選代表亞洲國家的審美觀可能開始傾向於美少女為主,偶像觀念將進入全新時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