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霸天后真鍋薰爆遭恐嚇3年! 失業男洗版轟「殺了妳」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日本「波霸天后」真鍋薰以拍攝寫真出道,從2004年起開始熱衷於經營部落格,常常和粉絲熱烈互動,也獲得「部落格女王」的封號。不過,她近年來不斷收到死亡威脅,被某網友洗版恐嚇要取其性命,因為實在不堪其擾,最後決定報警尋求援助,終於逮到39歲的失業男子松橋一樹。

▼日本「波霸天后」真鍋薰3年來不斷收到瘋狂粉絲的死亡恐嚇。(圖/翻攝自真鍋薰推特、官方部落格)

據日本媒體報導,真鍋薰3年前成立了新的官方部落格,之後就開始被一名男性網友大量洗版,多次收到「我要殺死妳」的恐嚇訊息。從10月起,真鍋所屬的事務所也接到一名自稱「松橋」的男子打來的電話,對方不斷要求她道歉,引起公司人員疑心,最後將電話紀錄交給警方,循線順利逮捕這名犯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悉,犯案的男子名叫松橋一樹,現年39歲但沒有工作,長期把真鍋薰想像成自己的戀愛對象,疑似由愛生恨才開始出言恐嚇。有消息指出,真鍋薰在部落格上和網友互動頻繁,近年又傳出有意進軍政壇,可能因為樹大招風,才引起瘋狂粉絲不滿並出言攻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