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日團Dragon Ash登台開唱! 點名陳柏霖踩場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日本搖滾樂團Dragon Ash成立於1997年,是第一個將嘻哈音樂推向流行樂壇的團體,他們13日首次登台,一下飛機就迫不及待想嚐嚐台灣美食「小籠包」。受訪期間,成員ATSUSHI透露和演員陳柏霖是舊識,兩人很久沒見面了,這次來台特地傳簡訊告知對方,而其他成員也開玩笑喊「幫我們呼叫陳柏霖來看演唱會。」

▼Dragon Ash首次登台,成員ATSUSHI透露與陳柏霖是舊識。(圖/記者吳睿慈攝)

ATSUSHI透過友人的介紹下認識陳柏霖,他直呼:「陳柏霖說台灣很漂亮,還有很多美食,有機會一定要來玩!」隨後他透露陳是個很好相處的人,且這次要來台灣開演唱會,他特地傳簡訊告知對方「我要去台灣了。」最後他也希望陳可以來聽演唱會。此外,成員BOTS還向曾雅妮喊話:「打高爾夫要加油噢!」隨即比出大拇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值得一提的是,Dragon Ash曾多次受邀到來台,但都遇到突發事件導致活動取消,讓許多樂迷相當失望。13日首次踏上台灣,他們興奮地喊要吃遍美食,還想到處逛逛、看看美景,藉此將台灣的文化帶回日本。此外,他們透露15日的演唱會將把日本原汁原味的舞台搬來台,要與歌迷一起度過開心的時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