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吳佩慈亮相放送性感鎖骨 宣布:將退出演藝圈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九頭身美女吳佩慈今年二月產下愛女小蕊蕊,13日受邀出席名牌鞋款活動,產後首度公開亮相,身型依舊纖細,完全看不出來是一個孩子的媽。樂於當媽的她竟然在活動上宣佈:「將全面退出演藝圈!」

▲吳佩慈產後首次曝光,出席鞋款活動。(圖/記者黃克翔)

吳佩慈先前與香港富商紀曉波復合,生下愛的結晶,但吳佩慈至今尚未獲得名份。她說,「之後退出演藝圈,將全心全意照顧小孩,專心生小孩,目標生五個。」至於是否有成家計劃,吳說:「有,有好消息會跟大家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佩慈事後被問到幹嘛把話(退出演藝圈)說死?她說:「真的不想錯過小孩的任何一個成長的時期,這大概是所有媽媽的希望。」她表示,這件事懷孕時就已經決定,姐妹淘也非常支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