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一切尺度 《Paper》雜誌內藏金卡達夏正面全裸照

▲金卡達夏為《Paper》豁出去。拍下正面全祼照。(圖/翻攝自Paper)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名媛、藝人金卡達夏(Kim Kardashian)是英美地區最受關注的女人之一。八卦媒體天天都有她的照片和新聞。「金姊」維持熱度不墜的重要手段,是透過社群媒體不斷推出自拍照(她在推特有2500萬名追隨者)。這些自拍照,不用問,當然是特辣的。

但是,以往她一直都是在最後底線的邊緣遊走。直到現在。金卡達夏最近為了雜誌《Paper》雜誌拍攝封面。她豪氣的說:「將突破我在網路的一切尺度」。

封面上近乎全裸的她,黑色晚禮服似乎只是披到腰上, 而非穿在身上。的確很辣。 但說到「突破網路尺度」,似乎還有努力空間。

然而,封面只是障眼法,原來雜誌裡面,真的藏了一張突破她以往所有尺度的正面全裸照,但在網路上隔了一天才曝光!

 

金卡達夏除了屁股之外,還要露出更多。(圖/《paper》)

《Paper》的主編波德曼(Mickey Boardman)爆料說:「這都是她(金卡達夏)的主意。她說她願意除了屁股之外,還要露出更多。」

「金姊」這次之所以那麼阿莎力,很重要的原因之一,是掌鏡者正是她一直心儀、讚不絕口的法國藝術大師尚保羅高德(Jean-Paul Goude)。

事實上,這次的封面照片,就是尚保羅高德2011年在巴黎裝飾藝術博物館(Musée des Arts Décoratifs)所拍的經典代表作《香檳杯照》的翻拍,只是換了模特兒而已。有了經典加持 ,「金姊」這趟是豁出去啦!原版照片請看這裡

關報導及更多照片請這裡  

▲金卡達夏重拍尚保羅高德的經典照片《香檳杯照》。(圖/《paper》)

▲金卡達夏為《Paper》豁出去。拍下正面全祼照。(圖/翻攝自Paper)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