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冠希舊愛黃榕被痛甩 聽到「魏焌皓」噴淚:別再提他

記者林孝庭/綜合報導

香港藝人陳冠希前嫩模女友黃榕曾公開表示與一名中國男子交往,卻被對方「用完就丟」,結果被爆出對象就是在《on call 36小時》演員魏焌皓,12日出席活動被問到此事,她說:「事情過去不想再提。」話才剛說完就當場灑淚。

▲黃榕被問到感情當場落淚。(圖/CFP)

32歲的黃榕慘被負心漢痛甩,對象被爆出是25歲的魏焌皓,據港媒報導,兩人2013年在友人聚會中透過許嘉浩介紹認識,魏在熱戀期間不時充當司機接送,她也常出入對方住處,沒想到交往2個月,魏就突然人間蒸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這段戀情,黃榕12日穿著露出四吋事業線的爆乳裝出席公開活動時,直說:「事情過去不想再提。」語畢後當場落淚,接著表示至今沒有連絡上對方,記者追問是會向無綫台反映,她說:「不想再提這個人,現在害怕男性也不想再談戀愛,希望只做女強人,不談感情事。」

▲黃榕因與陳冠希有一段情而在香港聲名大噪。(圖/東方IC、翻攝網路)

黃榕在陳冠希於2007年爆發的慾照風波中,因流出3張親密照而聲名大噪,當時不僅坦承交往過,還自爆男方「每晚都要」;好友則表示陳冠希常叫她半夜到半山區羅便臣道的住處,根本把她當玩具,如果說累,男方還會生氣,但外界普遍認為她是藉機炒作,增加知名度。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東方IC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