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聊天! WhatsApp竟是義大利人的「抓小三神器」

我們想讓你知道…

▲知名手機聊天軟體「WhatsApp」對義大利人來說,是新一代的抓小三神器。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社交APP除了拿來當約砲神器,還能拿來當抓小三神器?知名聊天APP「WhatsApp」對於部分義大利人來說,並不是作為和朋友聊天的工具,而是拿來找小三/小王。根據義大利律師協會近期一份報告指出,該國高達4成的離婚案件和WhatsApp 有關。

根據《獨立報》(Independent)報導,義大利婚姻律師協會近期發布一份報告,報告中顯示,在義大利的離婚訴訟案件中,有4成的人會拿出軌方的WhatsApp聊天內容,作為被告與小三或小王有親密往來的證據。協會主席加薩尼(Gian EttoreGassani)表示,社交APP讓人們出軌變得更容易,從一開始的手機簡訊、臉書到現在的WhatsApp。

加薩尼指出,在他們所接觸過的案子中,不少男女會利用WhatsApp給小三或小王發送不雅照,有些人甚至透過WhatsApp「坐擁後宮」,同時和3到4名男子/女子有密切往來,這種情況對義大利社會來說是極具破壞性的。

早在WhatsApp變成抓小三神器之前,許多研究報告就指出,社群網站的盛行與各國離婚率增加有密切關聯。在2012年,英國律師就發現,2011年與離婚相關的官司訴訟中,臉書訊息被當成出軌證據的案件就有三分之一,足以證明社群網站及交友APP更加方便有心人發展婚外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