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妮斯頓和前夫小布婚姻破局 首談「原諒」小三裘莉

記者吳逸萱/綜合報導

影星珍妮佛安妮斯頓(Jennifer Aniston)2005年和布萊德彼特(Brad Pitt)離婚,外傳是因男方2004年和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合作電影時,假戲真做擦出愛火,才導致這段婚姻破局,3人間的愛恨情仇也一直是外界關注的焦點。然而,她日前表示要懂得原諒別人過錯,似已「原諒」前夫和小三。

▼珍妮佛安妮斯頓透露已「原諒」前夫小布和10年前介入兩人婚姻的裘莉。(圖/《史密斯任務》劇照、達志影像)

事實上,珍妮佛安妮斯頓近期在新片《蛋糕》( Cake,暫譯)扮醜,精采演出有望提名奧斯卡影后,而安潔莉娜裘莉執導的電影《永不屈服》(Unbroken)也被看好入圍奧斯卡。這也讓外媒分析,這2位曾擔任布萊德彼特前後任妻子的女性,到時可能都會出席奧斯卡頒獎典禮,兩人相遇則會上演一齣「狹路相逢」的熱鬧好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安潔莉娜裘莉曾揹負介入布萊德彼特婚姻的「小三」罵名,如今兩人8月已在法國完婚。(圖/達志影像)

不過,珍妮佛安妮斯頓日前向《哈潑時尚》表示,自己是一個「大度」的人,認為「原諒」是非常重要的,她覺得「我們都是人,我們都會犯錯,有些人還會犯下不可饒恕的錯誤,但你必須懂得放下。」而她這一番話,也被外界認為是在暗示,已原諒前夫布萊德彼特和「小三」安潔莉娜裘莉,對於兩人不再抱持怨恨。

▼珍妮佛安妮斯頓和賈斯汀瑟魯訂婚2年,不急著步入禮堂。(圖/達志影像)

值得一提的是,珍妮佛安妮斯頓2005年結束和布萊德彼特的5年婚姻後,在2012年和演員賈斯汀瑟魯(Justin Theroux)訂婚,提起未婚夫語氣就滿是甜蜜,感情世界十分幸福。而她的前夫小布2004年和安潔莉娜裘莉拍攝《史密斯任務》(Mr. and Mrs. Smith)時爆出戀情,之後兩人愛情長跑9年,8月終於步入禮堂,也成了影壇的一對佳偶。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超神聊天話題產生器~快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http://goo.gl/bcDCJu    
Android:http: //goo.gl/Wqe9Xh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