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奧納多40歲生日 「海量」女模包圍...女友人咧?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好萊塢男星李奧納多(Leonardo Dicaprio)的生活和《華爾街之狼》裡,自己所飾演的有錢富豪很相似,經常流連夜店、辦派對,最近他在洛杉磯專做私人派對的夜店辦40歲生日,現場出現大量美艷名模,卻不見他的女友東妮賈恩(Toni Garn)出席。

▼李奧納多40歲生日「海量」女模包圍,女友沒出席。(圖/資料照/威旺)

李奧納多生日派對從下午就開始,現場有許多小零嘴像是小蟹堡、鮪魚塔塔、剛出爐的巧克力片餅乾等,但一直到男主角晚上11點現身,派對氣氛才high到最高點。他也不忘和所有與會賓客一一寒暄,盡男主人之誼,現場沒有出現生日蛋糕,也沒有眾人齊聲唱生日快樂歌的場面,但最後有幾位幸運的賓客受邀到他家續攤,為40歲生日畫下句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天出席的有超過100多位李奧納多的親密好友,包括《華爾街之狼》喬納希爾(Jonah Hill)、魔力紅主唱亞當李維( Adam Levine)、羅賓西克(Robin Thicke)等演藝圈人士都是座上嘉賓,但卻不見現任女友東妮賈恩人影,據消息來源指出,女方人在柏林工作所以才沒辦法趕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