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新正妹月入80K!新美腿女神茉晶 揭臉書衝讚心機

▲21歲的世新大學生秀晶,有小豆花妹、新一代美腿女神之稱。(圖/取自臉書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要怎麼讓臉書PO文的「讚」爆增呢?來看這位有新一代美腿女神稱號的秀模「茉晶」,她公開獨門小心機。茉晶擁有103公分長的美腿,她說除了勤PO美照之外,還會挑最多粉絲上線的時間發文,甚至丟出有遐想空間的開放式問題,增加和粉絲互動,所以每次發文都有3千到5千個讚,高人氣讓還是大學生的茉晶月收入已經高達80K。

一雙美腿筆直長又細,這長達103公分的美麗人體武器,上節目連綜藝大哥都忍不住多虧幾句。有「世新小豆花妹」的稱號,茉晶才21歲,還是學生已經月賺80K。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但是展場人氣秀模,連男性雜誌都找她穿比基尼拍寫真,號稱新一代美腿女神。茉晶說,「我的粉絲幾乎都是在晚上10點到11點上線,所以我會刻意挑那段時間發文。」經營臉書還會做粉絲市調分析,原來PO文時間很重要,難怪都有3千到5千個讚,粉絲頁成立才8個月,「鐵粉」已經逼近9萬。

茉晶說,「『男生很奇怪耶,要我們性感又要我們清純,就是到底想怎樣?』像類似丟出一個開放性結果的問題,讓大家去思考。」遐想文字開放式問題,增加和粉絲的對話,是讓讚衝高的妙招,當然少不了勤PO美照。

茉晶說,「就故意會去拍自己背影,然後感覺自己的腿好像很長很白很直。」要能PO出性感美照,將白皙玉腿居家保養術大公開,她說,「空中腳踏車我一個晚上大概會做個三四次。」

踩腳踏車、坐著拉筋按摩,既瘦腿又瘦腰,茉晶還有秘密法寶,「你知道嗎,因為絲襪其實可以把肥肉束起來,久了之後肥肉也會漸漸消失。」美腿是武器也是生財利器,就算現在窩在5坪小套房,但她就快就要存到第一桶金,畢業後打算自己創業去。

▼看新聞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