噁心影片慎入! 男子擠爆長了20年的超級大痘

▲加拿大一名男子日前擠破長了20年的大痘痘。(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加拿大一名男子化名為辣椒先生(Mr Andy Peppers),日前上傳一段「噁心」影片,內容是辣椒先生對著鏡頭將脖子上長了20年的大痘痘擠掉,可以看到膏狀的膿和鮮血不斷流出,畫面稱得上是「噁心無比」。

《每日郵報》報導,辣椒先生來自多倫多,脖子上的痘痘已長了20年,但4年前開始,大痘痘開始嚴重的變紅、發腫、化膿,他連抬頭都會覺得痛。於是他決定來個超級大解放,徒手將大痘痘擠掉,並請老婆在一旁攝影。

辣椒先生說,他和老婆一周以來,每天會擠這個痘痘2至3次,希望能將它清理乾淨,而痘痘目前幾乎看不出來,已經好很多了。

穆罕默德醫師(Dr Mehmet Oz)說,用手擠痘痘會傷害皮膚,建議可以使用消毒過的針平行刺入皮膚,讓膿和細菌從那個針孔跑出來會比較好。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