韋德吃宵夜喝茫癡看家妮 林心如隔日宣告終結單身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林心如和楊一展因為拍了偶像劇《16個夏天》成了螢幕情侶,11日光棍節突然在微博寫下「最後一次用力過節」,網友猜測她可能是身邊有伴留言「恭喜家妮姐」。其實就在這前一天,劇組辦慶功宴喝酒,楊在席間癡癡看著她,小倆口動作親密,時機點巧合,難道是「韋妮戀」成真?

▼楊一展揪宵夜喝茫癡看,林心如隔日喊終結單身。(圖/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

楊一展和林心如戲裡愛得濃烈,戲外緋聞也傳得熱烈,據《蘋果日報》報導,10日一夥人去吃羊肉爐,一開始排隊小倆口就排排坐,用餐後幾杯黃湯下肚,他眼神變得迷離,直直盯著女方許久,一直到最後大合照時,他將手順勢搭上女方的肩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只是林心如似乎另有所好,和鄒承恩聊天時將頭輕靠對方,比起和楊一展互動更親密。而前幾天所有人聚在一起看《16個夏天》完結篇時,楊上前說「我不想回家」想揪宵夜場,她火速回絕並跳上計程車回家,看起來似乎是「郎有情妹無意」。

▼林心如和鄒承恩感情好,在喝酒聊天時將頭輕靠對方。(圖/翻攝鄒承恩臉書,TVBS提供)

事實上,楊一展和林心如假戲真做的傳聞,從中秋節參加朋友烤肉聚會就開始,當時他在照片中被拍到疑似摟著女方腰間,雖然雙方都在第一時間否認,但10月底小倆口又單獨一起去吃下午茶,他買單還親自接送女方回家,曖昧指數滿點。

林心如在終結單身微博發出後,經紀人向《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透露,「她就想明年快點脫離光棍節。」並苦笑說:「她是在反諷自己啦!」楊一展經紀人則是表示他喝醉了眼神就會放電,對誰都一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