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爆性侵女友人拍裸照!韓女團LOVELYZ徐智秀精神崩潰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南韓女團LOVELYZ才剛出道就爆出性醜聞!日前一名女子爆料遭成員之一的徐智秀性侵,還被拍下裸照藉此威脅要散播到網路上,消息曝光後引發外界譁然,雖然經紀公司已經發表正式聲明,但徐智秀卻缺席團體的出道演出,傳出因為承受過大輿論壓力,導致情緒崩潰、無法進食,目前正住院觀察中。

▼徐智秀被爆性侵女友人。(圖/翻攝自網路)

據南韓媒體報導,一名女子9日爆料和20歲的徐智秀曾是關係親密的好友,未料卻遭到對方性侵得逞,還被拍下裸照要脅她乖乖聽話,為了增加可信度,她還上傳多張兩人的合照,也有另一名網友加碼踢爆曾被徐智秀霸凌,還因此退學、離職,消息曝光後震驚各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徐智秀缺席所屬團體LOVELYZ的出道舞台。(圖/翻攝自網路)

事後經紀公司出面發表聲明,澄清爆料網友是徐智秀出道前的朋友,出於嫉妒才會誹謗她的名譽,也正式向警方報案進行調查;只不過徐智秀12日卻缺席團體的出道演出,外傳她受到極大壓力導致精神崩潰,臉色蒼白無法進食,目前已經讓她住院觀察治療,但不會退出團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