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妮佛勞倫斯百變女王 甜美俏佳人一秒變性感小野貓

文/Lily

眾所矚目的同名小說改編電影《飢餓遊戲3:自由幻夢 Ⅰ》日前於倫敦舉辦首映會,當天重要主角全部盛裝出席,吸引大量粉絲前來一賭明星風采。其中,飾演女主角的奧斯卡影后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更是最多人關心的焦點,而活動當晚及派對上的禮服吧!

 

▲珍妮佛羅倫斯走新電影倫敦首映會紅毯,身穿Dior禮服並配上甜美的笑容,美翻現場所有人。(圖/CFP)

珍妮佛在這次首映會紅毯回到2013年奧斯卡典禮的甜美風格,身穿她愛牌Dior所推出的小禮服,全白布料中點綴黑色小花、裙擺前短後長並使用不規則剪裁,最後背部挖空的設計,優雅不失性感,並完美襯托出珍妮佛自然不造作的個性。髮型則是將一頭金髮全部挽起,露出漂亮的臉、頸部線條,加上一條窄版黑色髮帶更顯年輕。此外,妝容也偏淡,凸顯珍妮佛的綠色眼珠。當天造型獲得許多國外媒體讚賞,形容她「完美無瑕」、「美到讓人目瞪口呆」。

 

▲珍妮佛勞倫斯在首映會後趴上搖身一變,大方露出豪乳,性感指數破錶。(圖/CFP)

不過她在之後的派對上雖然也穿白色禮服,但風格瞬間大變,又是繞頸又是寬版深V,美乳直接露一半,其中右側的為簍空設計更是讓人有無限遐想。另外眼妝也變濃成全框的貓眼,說不出的性感。值得一提的是,珍妮佛這次兩套禮服都將首飾使用度降到最低,僅配戴耳環及戒指,就是要大家只看她。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