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C領袖會議結束 蕭萬長抵台「面露微笑」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前副總統蕭萬長(如上圖/資料照)代表總統馬英九,前往大陸北京出席2014亞太經濟合作會議(APEC)領袖峰會,12日下午結束會議後,偕同夫人朱俶賢及參與人員搭機返台。下機後,他面帶微笑向媒體表示,14日將會召開記者會說明此行成果。

結束APEC領袖峰會,蕭萬長12日下午3時45分與夫人朱俶賢,搭乘長榮專機返抵桃園機場,總統府秘書長楊進添夫婦等多人在國賓門空橋門口接機,接受獻花後,蕭萬長和接機人員握手致意,並微笑表示,2天後將會有記者會對外說明,隨後坐車回台北。

雖然蕭萬長並未針對APEC多做說明,不過他曾在11日的領袖代表國際記者會上表示,這幾天利用可能的機會,向各會員體表達台灣期盼加入「跨太平洋夥伴協定(TPP)」及「區域全面經濟夥伴協定(RCEP)」的意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