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21U六強戰/澳洲隊先發開會決定 投手待命掛帥

記者古依晴/台中報導

中華隊以5戰全勝之姿以A組分組第一晉級複賽,首場將對上B組第三的澳洲隊,中華隊預計由首戰獲勝的宋家豪先發,澳洲隊則在12日練球後,教練團開會再決定。澳洲隊若依照預賽時的先發輪值,可能由對戰日本先發的右投蘇起(Sookee)登板。

澳洲隊預賽4戰先發投手分別為蘇起、吉本斯(Gbbons)、威爾斯(Wells)、湯普森(Thompson),蘇起對戰日本首局就丟5分,其中4分為自責分,但直到投完4.2局都沒有再失分,澳洲總教練哈里斯(Harris)也說,前4戰先發投手表現都不錯,且休息時間充分,複賽首戰對中華隊先發機率高。

▲21U世界盃澳洲隊右投蘇起(Aaron Sookee)。(圖/記者古依晴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蘇起對於是否先發對中華隊也不清楚,但他表示,已經做好準備,由於澳洲隊連續2天沒有賽事,12日進牛棚感覺相當不錯。

預賽時蘇起對上日本,台灣與日本球風接近,他表示,沒有多想,做好異己的頭球工作,將澳洲的球風發揮出來是最重要的;至於對戰中華隊可能會有許多球迷進場加油,蘇起不受影響,他表示很喜歡現場很多觀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澳洲六強Aaron Sookee21U21U世界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