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心羊肉流竄市面 阿基師:真正問題是混和肉製造過程

▲阿基師表示,混和肉沒有不好,重點在業者的誠信問題。(圖/資料照)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食安風暴持續延燒,現在還出現摻入豬肉、碎牛肉的「假羊肉」,引起民眾恐慌。不過阿基師12日參加冠名記者會時表示,重點在於業者的誠信問題與肉品的製造過程。

稽查人員查獲,華元、威峰等黑心公司將羊肉分成3個等級,除了將豬嘴邊肉和碎牛肉摻入羊肉之中外,甚至還用羊油拌豬肉提味等方式牟利,下游受害廠商約117家,又以台南和高雄地區的夜市及平價火鍋店受害最嚴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基師表示,自己也常示範肉類混合烹煮的料理方式,真正的問題是混合肉的製造過程、業者誠信等問題。台北市衛生局說明,經過加工的肉品容易滋生細菌、微生物,沒煮熟就吃下肚就會有健康上的疑慮,可能導致腹瀉、嘔吐等狀況。

▼稽查人員查獲「黑心假羊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